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直落二勝 印地安泉網賽晉女雙8強

詹詠然(右)、辛吉絲成功闖進8強。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ATP & WTA合併舉行的印地安泉(Indian Wells)網球賽,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組合在女雙16強賽中,經過1小時又14分鐘後以6比1、7比5打敗克列佩珂(Andreja Klepac)/桑奇茲(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的斯洛維尼亞和西班牙聯軍晉8強,接下來要與辛吉絲的前搭檔蜜爾薩(Sania Mirza)組合爭4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詠然/辛吉絲16強對手克列佩珂/桑奇茲並不陌生,這組澳網女雙16強對手才剛在2月杜哈女網賽中雙打8強與詹/辛配交手過一次,當時詹/辛就以兩個6比3獲勝,兩組組合在1個月內第二度對決。

首盤雙方互保前2局後,詹詠然組合成功二度破發、連下5局,以6比1先取得領先;第二盤,雖然第3局起二度被對手回破逼平,但幸好在盤末第三度再度破發後保發,最終以7比5拿下勝利晉8強,詹詠然賽後也開心的在臉書上說:「進入八強了!炎熱的天氣讓我們熱機更快,但這幾天真的超級熱。」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