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小寶」易楚寰珠海扳倒頭號種子 今年首晉挑戰賽決賽

易楚寰受邀在賽事中表演。摘自大會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小寶」易楚寰,今在中國舉行總獎金5萬美元的珠海挑戰賽雙打4強中,小寶搭檔南非球員羅洛斯菲(R.Roelosfe)守住9個被破發點後,終場以6比3、7比5打敗頭號種子組合,今年首度闖進雙打決賽,這也是今年台將首度闖進挑戰賽級網賽雙打決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世界雙打第124、台灣雙打一哥易楚寰,珠海挑戰賽是今年的第5站賽事,雖然今年頭兩站曼谷賽都打到4強止步,今在珠海挑戰賽再度於4強登場,但對手是頭號種子克羅埃西亞的山希奇(A.Sancic)/斯庫葛爾(F.Skugor)組合。

易楚寰送到當地球迷包圍。摘自大會官網

首盤,易楚寰組合前兩局都面臨破發點成功守住後,在第4局成功破發後,首盤頂住6個被破發點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小寶再度面臨3個被破發點,再度都成功保發後,於盤末成功再破了對手1個發球局後,再以7比5拿下勝利晉級決賽,兩人將在決賽對上第3種子地主組合公茂鑫/張擇爭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