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WTA印地安泉網賽 詹詠然/辛吉絲直落二晉16強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先拿下首勝。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本周WTA等級最高、年度僅4站屬於超強賽(Premier Mandatory)印地安泉網賽開戰,台將詹詠然打頭陣,搭檔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今在雙打首輪以6比1、6比4打敗中國徐一璠/埃搭沃(R.Atawo,美國)後晉16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印地安泉網賽屬ATP、WTA同時開打的賽事,在女網部份屬於WTA巡迴賽中等級最高的賽事,年度也僅有4站而已,但詹詠然、辛吉絲都曾在這裡打過不錯的成績,其中詹詠然在2007年首次參賽搭檔莊佳容就一路打進決賽後獲亞軍,但去年與妹妹詹皓晴合作止於16強;而辛吉絲則是在2015年搭檔蜜爾薩(S.Mirza)封后。

詹/辛組合在首盤第2、3局互破發,詹/辛組合在第4、6局都全部破發,攻破了對手首盤的3個發球局後,先以6比1拿下首盤;第二盤在對手的首個發球局就破發後,卻被對手連續在第2、4局二度破發後,一度以1比4落後,所幸兩人在喊出傷停後,重新開賽就連續在第7、9局二度破發,連下5局後,反倒以6比4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