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張凱貞同日雙勝 珠南兩台將晉單打16強

謝淑薇是珠海賽單打第1種子。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ITF總獎金6萬美元的珠海女子網球賽中,今台將3人於單、雙打同日登場,結果單打謝淑薇、張凱貞雙雙獲勝晉16強,惜詹謹瑋的雙打首輪則在三盤後惜敗第2種子止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張凱貞、謝淑薇今都在第5球場登場,世界第118張凱貞首輪對上世界第309、中國的外卡球員荀芳穎,凱貞在度過開賽之初的發球不順,雙方在互破前5局後才穩住陣腳,在四度破發下先以6比2拿下首盤;第二盤也再度四破發球局後,也以同樣比數6比2拿下勝利晉16強,接下來將對上她的雙打搭檔愷琳。

張凱貞單打排名僅次於謝淑薇。資料照片

接下來登場的台灣女網一姊、世界第100謝淑薇對上世界第162、土耳其球員索魯(I.Soylu),謝淑薇也同樣在首盤第1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一度以0比3落後,但淑薇隨即反擊演出連四破、連下8局的表現,讓她先以6比3拿下後,第二盤也先取得2比0優勢,雖然淑薇一度被破發,但她立刻又回破,最終以6比2全場只花了45分鐘就拿下勝利,接下來將對上英國莫爾(T.Moore)。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