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等待到第6站 莊佳容墨西哥今年首勝到手

莊佳容終於拿到今年首勝。摘自莊佳容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等待到今年第6站,台灣職業網將莊佳容今終於在墨西舉行的總獎金25萬阿卡波可網賽中,搭檔美國球員麥克海爾(C.Mchale)組合,在第三盤搶十中逆轉以10比8成功打敗地主墨西哥組合歐莫絲(G.Olmos)/扎拉祖亞(R.Zarazua)晉8強,莊佳容終於等到今年新賽季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經過今年前5站5連敗後,莊佳容終於在今天才開胡,她開心的在臉書上說:「今天的險勝都是我們兩個今年雙打的第一場勝利…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即使實力在對方之上但卻打得綁手綁腳的 特別想贏 打得''特別''的小心…這也是今天打得這麼驚險的主因啊!!! 所以賽後我們兩個也特別的開心~對了~我的搭檔會說一點中文喔!!!」

莊佳容今年新賽季剛開始走的並不順利,慘吞下5連敗,本周改與美將麥克海爾合作名列大會第4種子,雖然對手都是雙打百名外球員,但兩人在首盤還是打的綁手綁腳,雙方互破1局後打6比6搶七,先以2比7讓出首盤。

幸好第二盤,莊佳容組合三度破發,雖然都在次局就被回破兩局,但仍以6比4拿下第二盤;關鍵第三盤搶十,莊佳容組合一度以2比6落後,幸好莊佳容組合後來居上先追上7比7、8比8平手後,再連下2分,最終以10比8驚險的拿下今年球季的首場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