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皓晴組合杜拜晉8強 詹家姊妹可望4強鬩牆

詹皓晴組合成功打進8強。瀏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前一天才剛拿下雙打勝利後,詹皓晴搭檔哈薩克雪芙朵娃(Y.Shvedova)組合在休息不到15個小時左右再度於杜拜女網賽雙打第二輪登場,詹皓晴組合只花67分鐘就以直落二拿下勝利晉8強,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只要再各贏一場就會在4強展開一場姊妹鬩牆大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皓晴/雪芙朵娃今對上比格(I.Begu)/卡塞琪娜(D.Kasatkina),首盤雙方在互破後,詹皓晴組合在盤末二度破發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詹皓晴組合仍舊是被破了1局,但詹晧晴組合三度破發下,再度以6比3拿下勝利晉8強。

詹家姊妍詹詠然、詹皓晴雙雙闖進雙打8強,兩人只要各再1勝就能在4強對決,雖然兩人8強的對手都還沒出爐,但詹皓晴組合非常有可能在下一輪對上大會第1種子賈西亞(C.Garcia)/米拉德諾薇琪(K.Mladenovic)的西班牙、法國組合,這組對手不僅世界雙打排名高居第3,還是去年法網女雙冠軍、美國女雙亞軍組合,將與詹皓晴組合勢必有一場大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