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不得閒 杜拜女網直落二晉單打8強

謝淑薇成功打進單打8強。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108、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今在總獎金10萬美元的杜拜女網賽單打第二輪中,以6比1、6比4打敗世界第202、從會外賽晉級的荷蘭球員立莫妮(Q.Lemoine)晉單打8強,次輪將對上世界第147的塞爾維亞女將克勞妮琪(A.Krunic)。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為了提升世界排名,謝淑薇冒著大家都在冬訓期間照樣參賽,今在杜拜女網賽單打第二輪職業生涯首度對上立莫妮,首盤一開始,對手難以招架淑薇怪異的球風,淑薇連續在第2、6局二度破發,首盤以0被破發點的表現,讓淑薇輕鬆以6比1先拿下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仍延續首盤氣勢,一開始就先在第1、5局二度破發,一度取得4比1遙遙領先,看似即將輕鬆拿下勝利,但不料接下來雙方演出互破大戰,各破了對手三個發球局,所幸淑薇比對手多破了1局下,最終以6比4才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