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澳網亞大區外卡賽 張凱貞女單屈居亞軍、與外卡擦身而過

張凱貞屈居女單亞軍。

【楊勝凱/綜合報導】201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亞洲/大洋洲外卡賽,今於中國珠海的橫琴網球中心進入最後一天賽程,台將張凱貞在女單決賽中,惜因大腿傷勢,以4比6、3比6世界第176泰國一姊康坎(L.Kumkhum)落敗屈居亞軍,也因此與明年澳網女單會內外卡資格擦身而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張凱貞與康坎交手過5次,不僅以3勝2負略佔優勢外,最近一次是剛在上個月的台北海碩盃中交手,凱貞以6比1、7比5獲勝,這次是兩人職業生涯第六度對決。

受到連日單雙打雙戰下,造成張凱貞的大腿傷勢影響到發球的威力,在開賽的盤中先被破發,雖然在第9局成功挽救2個盤末點,但無奈在第10局自己的盤末發球局再度被破發,首盤先以4比6讓出。

第二盤,張凱貞雖一度率先破發,但可惜凱貞大腿傷勢愈來愈嚴重,一度傷停申請傷停治療,最終還是被對手康坎以6比3拿下勝利,讓張凱貞同時在今年外卡賽女單和女雙都屈居亞軍,可惜同時與明年澳網女單、女雙的會內外卡擦身而過。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