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網賽》盧彥勳寧波直落二衛冕成功 挑戰賽之王生涯第25座冠軍

盧彥勳以直落二成功連續兩年在寧波封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寶島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在總獎金12.5萬美元的寧波挑戰賽單打決賽中,只花1小時又22分鐘就以6比3、6比1打敗世界第189的日本26歲球員守屋宏紀,盧彥勳成功在寧波賽衛冕冠軍達成二連霸,同時,也奪下職業生涯第25座挑戰賽冠軍,再度證明自己是世界網壇的「挑戰賽之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81盧彥勳在4強闖過南韓一哥鄭泫這關後,今單打對上守屋宏紀就顯的信心十足,雙方就曾在今年英國Surbiton挑戰賽交手過一次,當時盧彥勳以6比3、6比4拿下勝利。

今兩人職業生涯第二度交手,從守屋宏紀的第1個發球局,盧彥勳就拿到2個破發點,但盧彥勳前8個破發點都遲遲未能掌握,雙方打成互保3比3,一直到第7局拿到第9個破發點才終於成功破發,接著第9局二度破發連下4局下,盧彥勳才成功以6比3先拿下首盤。

第二盤,盧彥勳在拿下首盤後士氣大振,接著在第2、4、6局連續三度破發,雖然在第3局也被回破1局,但盧彥勳還是輕鬆以6比1拿下第二盤,打下在寧波賽的10連勝並完成二連霸。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