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網賽》台灣最後希望李冠毅連兩站晉單打4強

李冠毅連兩周打進單打4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第二站進入最後階段,台將希望李冠毅今以6-0、6-2輕鬆打敗南韓對手鍾永頌後晉級4強;明次輪要再度對上上一站台塑盃冠軍的日本球員仁木拓人,提前上演上週的決賽戲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李冠毅今(21)日在台塑盃八強和韓國選手鍾永頌交手,排名較高的李冠毅首盤就送給對手一個貝果,拔得頭籌;第二盤中途雖然有被對手破發,李冠毅卻在短時間內調整狀態,澆熄對手反攻的氣焰,一口氣連拿四局贏得勝利。

「今天給自己打100分!」對於八強的表現,李冠毅對自己相當滿意。而下場比賽將面對台塑盃首站冠軍仁木拓人,相隔六天再度交手,李冠毅強調「會修正上一站不好的地方,不要有壓力,會照著今天的好手感去打。」

雙打4強賽部分,劉少凡/邱裕翔面對芬蘭組合庫克瓦塔(Patrick Kaukovalta)/瓦沙(Eero Vasa),第一盤接發球的狀態並不理想,不過「劉邱配」也沒讓對手取得破發機會,首盤在搶七以7比3驚險拿下;第二盤找到狀態後,拿下兩個破發點,最終以7-6(3)、6-1直落二後成功闖進冠軍戰。

明日上午10點,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將繼續上演台塑盃單打四強,下午13:30緊接著進行雙打冠軍賽,連續兩週都殺入決賽的劉少凡,很有機會背靠背奪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