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網賽第二站》會內賽開戰 譚立威、吳東霖晉16強

譚立威成功晉16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塑盃國際男子網球錦標賽第二站會內賽今(18)日開打,從會外賽晉級的譚立威出戰小將黃琮豪,激戰三盤後以7-6(6)、2-6、6-1獲勝,與吳東霖一同率先進入單打16強。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譚立威遇上首站成績不錯的小將黃琮豪,開賽遇到亂流,第一盤苦戰到搶七決勝局才驚險拿下,但第二盤連續幾個破發點都沒能把握,以2-6被對手追平,兩人打到第三盤,譚立威開始用強力抽球壓制對手,最終以6-1拿下勝利,晉級16強。

「開賽有點緊張,第一盤勉強撐過後才好轉」面對年紀比自己輕的小將,譚立威承認自己有不能輸的壓力。

其他場次部分,台塑之星吳東霖對上第五種子義大利選手潘卡迪(Luca Pancaldi)激戰三盤後以6-2、6(5)-7、6-1晉級下一輪。而首站奪下雙打冠軍的劉少凡本周改與邱裕翔搭檔,首輪面對塞爾維亞選手卡西奇(Nikola Cacic)、佩瑞奇(Nebojsa Peric)以6-3、6-4直落二輕鬆獲勝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