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賽》不敵法網女雙冠軍頭號種子 詹家姊妹無緣決賽

詹家姊妹遭逆轉無緣連續兩年晉級雙打決賽。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女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中,雖然面對頭號種子、今年法網女雙冠軍米拉德諾薇琪(K.Maldenovic)/賈西亞(C.Garcia)的法國組合,在首盤先送出貝果,但可惜最終卻遭到對手逆轉,以1比2落敗無緣連續兩年晉級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家姊妹名列中網女雙第3種子,但對手卻是今年雙打戰績相當出色的法國組合,除了是今年法網女雙冠軍外,也在美網打下女雙亞軍,今年初在雪梨女網賽也曾跟詹家姊妹交手過一次,當時法國組合以6比2、6比4打敗詹家姊妹,今年共合力打下查爾斯頓、斯圖加特和馬德里3站冠軍。

但詹家姊妹在首盤表現出常強勢,一開始就連續三度破發、連下6局,讓對手法國組合吞下一個大鴨蛋,以6比0先拿下首盤。 但第二盤開始後情勢逆轉,雙方在1比1平手後,詹家姊妹在第4、6局連續被二度破發,遭對手連下5局,反倒以1比6被扳平盤數;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雙方在打到3比3平手時,詹家姊妹一度先取得6比3領先優勢,但不料卻被對手連下7分,最終以6比10落敗而無緣連續兩年闖進中網女雙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