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賽》44分鐘閃電速勝 詹家姊妹連兩屆晉4強

詹家姊妹連兩屆晉中網女雙4強。摘自詹詠然臉書【楊勝凱/綜合報導】才剛確認獲得WTA年終總決賽參賽資格的台灣職業網女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雖然受到大雨影響一度中斷,但詹家姊妹還是以44分鐘閃電戰直落二打敗阿拉貝拉娜(L.Arruabarrena)/卡拉席妮可娃(O.Kalashnikova)的西班牙、喬治亞聯軍,連續兩年闖進中網女雙4強。

詹家姊妹是去年中網的女雙亞軍,今8強對上阿拉貝拉娜/卡拉席可娃組合,姊妹倆從一開始就率先破發,取得3比0領先時,但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延後了一個多小時後才重新開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詹家姊妹重新開戰後仍保持強勢,一度連拿5局後被回破,但最終仍以6比2拿下首盤;第二盤,前三局更只丟1分表現下,讓比賽呈現一面倒局勢,詹家姊妹拿到3個破發點都百分之百成功破發下,順利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後,輕鬆以6比0拿下勝利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