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網賽》陳迪、張凱貞揚威越南、日本兩地單打稱王封后

陳迪決賽打出驚人的兩個蛋。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陳迪、張凱貞今在越南、日本兩地分別順利打出佳績,陳迪於越南總獎金1萬美元未來賽中以兩個大鴨蛋,奪下單雙打冠軍,為自己33歲生先送上大禮;張凱貞則在日本總獎金2.5萬美元飯塜女網賽中打下今年的首個單打冠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即將在3日滿33歲的陳迪,前一天才剛與台將洪睿晨在越南未來賽打下雙打冠軍,今繼續在單打決賽登場,但不料他只花了50分鐘,連續六度破發下,讓對手日本的越智真吞下難看的6比0、6比0封王,這也是陳迪職業生涯的第19座單打冠軍。

陳迪(中)賽後接受頒獎。

陳迪賽後開心的在臉書上說:「這週在越南雙料冠軍,拿下今年單打第三冠(以前最多兩個)!決賽對手三個月前三盤輸,這次贏得太不可置信了,這週天天比賽,有台灣的學弟們也不無聊。多謝@Nike Taiwan,@BabolatTW 長期支持贊助,以及大家鼓勵,這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張凱貞奪下今年首冠。

另一邊在日本飯塜女網賽單打決賽登場的張凱貞,對上南韓一姊蔣蘇晶,耗時1小時49分鐘後,以6比3、6比4成功拿下勝利,這也是凱貞今年首座單打冠軍。

凱貞賽後在臉書上說:「這是飯塚市第一年辦比賽,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就彼此留下好的回憶,拿下冠軍。一週比賽過程中非常折騰,一直下雨改室內改室外,打到晚上,每個球僮,工作人員都忙的不可開交,真心感謝他們的付出讓這個比賽完美落幕。非常開心在2016年又拿下一座ITF冠軍,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大家。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