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不敵黑馬組合 詹詠然連三年美網無緣混雙決賽

詹詠然連三年無緣美網混雙決賽。劉雪貞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年台將的最後希望詹詠然搭檔塞爾維亞40歲老將季莫吉奇(N.Zimonjic)組合,今在混雙4強對上西格蒙德(L.Siegemund)/帕維奇(M.Pavic)的德國、克羅埃西亞聯軍,詹詠然組合首盤錯失2盤末點,最終以6比7(5)、5比7落敗,詹詠然連三屆美網都在混雙4強止步。

詹詠然連續三年美網都掿檔不同球員三度闖進美網混雙4強,可惜今年跟前兩年一樣命運,詹詠然組合在鏖戰98分鐘後再度敗下陣來,讓詹詠然再度無緣美網的混雙決賽。 詹詠然組合今4強對手是今年混雙的最大黑馬西格蒙德/帕維奇,其中西格蒙德今年才第二度打美網女雙,去年在女雙第二輪止步,今年女雙首輪也因搭檔受傷棄賽;另一位帕維奇今年第三度參加男雙賽事,前兩屆也都同樣在美網男雙第二輪止步,但這兩名看似毫無戰績的組合卻爆發出新能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盤,詹詠然組合在保發住第1局後,連續在3、5局二度破發下,被連下5局,但詹詠然組合沒有放棄隨後打出高潮,連續在第8、10兩局破發,連下5局並且在第12局一度拿到2個賽末點,但可惜未能成功拿下,反倒在搶七時以5比7吞下敗戰。

第二盤,打到0比1一度下雨,比賽中斷近二十分鐘後重新開戰,詹詠然組合第3局破發,一度取得3比1優勢,可惜在第6局就被破回,詹詠然組合一度在第11局再拿到破發點,結果也未能拿下,反倒在第12局一個壓線球後被破發,最終以5比7吞下敗戰,未能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