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詹皓晴組合0比2落敗無緣混雙

詹皓晴今年美網賽事提前結束。摘自詹皓晴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球女將詹皓晴搭檔世界前雙打球王、白俄羅斯的39歲老將米爾尼(M.Mirnyi),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第二輪對上美國的吉伯絲(N.Gibbs)/諾維克夫(D.Novikov),不幸以5比7、6比7(2)吞敗無緣8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 詹皓晴在2015年美網混雙就與米爾尼合作,當時同樣打到混雙16強,結果今年仍以16強收場,這也使得今年美網台將只剩下詹詠然一人在混雙8強撐場。

詹皓晴組合在比賽時出現太容易被被發的致命缺點,首盤在第4、6局二度被破發,一度以1比5落後,詹皓晴組合雖然沒有放棄,在第7、9局二度破回,一度扳成5比5,可惜在第12局盤末發球局又被破發,先以5比7送出首盤。

第二盤也成為互相破發的局面,詹晧晴組合在第3、5局都率先破發,但不料都在隔局立刻被破回,雙方戰成5比5,第11局詹皓晴組合第三度先破發,但不料第12局詹皓晴的發球再度不保,進入6比6搶七,但可惜最終仍以2比7落敗無緣混雙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