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詹詠然組合46分鐘速勝 連三年晉混雙8強

有不少友人來幫詹詠然加油。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在女雙次輪止步,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搭檔前世界雙打球王塞維亞的季莫吉奇,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次輪中,只花46分鐘就以6比1、6比2迅速解決對手庫德亞夫塞娃(A.Kudryavtseva)/列普斯基(S.Lipsky)的俄羅斯、美國聯軍,連續三年在美網闖進混雙8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詠然在美網混雙非常穩定,2014年8強,去年4強,今年連續三年闖進美網混雙8強,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說:「在連續打了三天共四場的賽程後,雖然女雙結束了,但是跟Nenad的混雙晉級八強囉~謝謝搭檔今天的帶領,每天都很感謝網球帶給我的一切。」

詹詠然混雙成績穩定。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組合今在混雙第二輪表現非常強勢,兩盤下來只被拿到1個破發點,發球局全都強勢力保不失下,兩盤分別各兩度破發,兩盤各自只花21、25分鐘就輕鬆的拿下勝利,早一步妹妹詹皓晴率先搶進混雙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