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女網賽》不敵世界雙打球后新組合 詹家姊妹4強止步衛冕失敗

詹家姊妹於4強止步。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辛辛那提女網賽中尋求衛冕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今在女雙4強賽中對現任世界雙打球后蜜爾薩(S.Mirza)與新搭檔捷克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詹家姊妹兩盤都先被破發下,最終以2比6、5比7落敗無緣決賽同時宣告衛冕失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辛辛那提女網賽名列第2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4強對手是原本現任世界雙打球后組合蜜薩爾與辛吉絲(M.Hingis)拆夥後的新組合,蜜爾薩找上了捷克的絲翠可娃合作,兩人初次合作就殺傷力十足。

詹家姊妹首盤一登場就先被破發,詹家姊妹第一盤只拿到1個破發點,但沒破發,接著第7局二度被破發後,先以2比6出首盤。

第二盤,詹家姊妹於第3局又先被破發,雖然在第8局終於完成全場唯一1次破發,一度追成5比4,但卻在第11局發球局又二度被破發,最終以5比7吞下敗戰,決賽將料蜜爾薩/絲翠可娃對決辛吉絲與她的新雙打搭檔美國球員泛德薇根(C.Vandeweghe)爭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