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網賽》對手棄賽 楊宗樺/謝政鵬奪下第三座雙打冠軍

楊宗樺(左)、謝政鵬合作丁打下首個海外雙打冠軍。海碩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網球雙打組合楊宗樺/謝政鵬,今在南韓金泉挑戰賽中再度合體,一搭配就強勢收下雙打冠軍,奪下兩人合作以來的第三座雙打冠軍。「胖鵬配」自從6月中的布拉格站之後就暫時分開訓練,重新搭檔的默契,讓兩人抱回好成績,接下來兩人將前往中國訓練。

楊宗樺、謝政鵬在韓國金泉挑戰賽,雙打每一戰都打到決勝盤,幸好關鍵分把握度高,讓兩人一路打進決賽。決賽遭遇到巴倫托斯(N.Barrientos,哥倫比亞)/岡薩列茲(R.Gonzales,菲律賓)組合,結果因為對手受傷退賽,直接把冠軍放進口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而小胖個人在金泉站單打也有好表現,收下傷癒復出後單打首勝,闖進八強。 雖然單雙打都有好表現,不過小胖對自己的演出不是太滿意,「我跟A鵬的默契一直都在,但是我自己的狀況沒有特別好。」

而A鵬則是歸功於在歐洲的練習,讓兩人功力大增。 胖鵬配自台北三太子後就轉戰中亞、歐洲, 自布拉格站之後兩人暫時分手,「小別勝新婚」的效果讓兩人再次搭配就收下冠軍,這也是自2015高雄海碩、年初三太子後,胖鵬首座海外挑戰賽冠軍,謝政鵬的排名可望向前百更近一步。接下來,兩人將前往中國訓練,接著參加成都挑戰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