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網賽》楊宗樺/謝政鵬今年第三度晉雙打決賽

楊宗樺(左)、謝政鵬今年第三度打進雙打決賽。摘自楊宗樺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球雙打組合楊宗樺/謝政鵬,今在總獎金5萬美元金泉網球挑戰賽雙打4強中以2比1逆轉打敗南韓組合晉決賽,這也是楊/謝兩人今年第三度打進挑戰賽級的雙打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楊宗樺/謝政鵬今雙打4強遭遇南韓組合Soon Woo Kwon/Duckhee Lee,首盤楊/謝配3個破發點都沒拿下,反倒被破了2個發球局後,先以2比6送出首盤。

幸好楊/謝配在第二盤即時回穩,雙方各出現一次破發後,在6比6平手搶七時,楊/謝配才以7比4拿下第二盤扳平;第三盤搶十大戰時,楊/謝配才成功以10比5拿下勝利晉決賽。 這也是楊/謝配今年3月在珠海亞軍、4月台北三太子盃封王後第三度闖進挑戰賽級雙打決賽,將對上巴倫托斯(N.Barrientos,哥倫比亞)/岡薩列茲(R.Gonzales,菲律賓)爭冠。

可惜楊宗樺在單打8強中,以6比7(8)、2比6敗給從會外賽晉級的澳洲球員波席爾(M.Purcell)而無緣單打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