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19歲職業網將徐竫雯獲聯邦盃升降組精神獎

徐竫雯獲得聯邦盃精神獎。大會網站

【楊勝凱/綜合報導】又一個台灣之光!聯邦盃官方今宣布,台灣19歲小將徐竫雯打敗今年澳網冠軍珂爾貝(A.Kerber,德國)、穆古露扎(G.Muguruza,西班牙)等名將,成功奪下聯邦盃升降組精神獎(Heart Aewad),並且將3千美金捐給慈善團體做愛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台灣今年繼謝淑薇聯邦盃亞大區之後,徐竫雯是第二位獲精神獎的台灣網將,徐竫雯在台灣球迷助陣上網投票下,竟然打敗今年澳網、法網女單冠軍得主和比利時好手葳瑪雅(Y.Wickmayer)等名將,奪下升降組精神獎得主。

獲得聯邦盃精神獎得主都可獲得3千美元獎金,捐給得獎者指定的慈善團體,最後徐竫雯將錢捐給台灣家扶基金會新北市家扶中心三重服務處,她說:「我大多數都在三重訓練,這裡有許多學校都接受這個單位的幫助,在我的職業生涯我知道接受贊助是多麼重要的事,我對我一路走來支持我的人覺得感恩,我相信這筆錢也能讓這個單位來幫助更多的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