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詹詠然混雙無緣8強 台將賽程提前結束

詹詠然組合混雙無緣8強,摘自詹詠然臉書【楊勝凱/綜合報導】台將的最後希望詹詠然搭檔前世界男雙球王、克羅埃西亞球員季莫吉奇(N.Zimonjic)名列大會第5種子,今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16強中,意外以0比2敗給立普斯基(S.Lipsky)/庫德雅芙瑟娃(A.Kudryavtseva)的美俄組合而無緣混雙8強,等於宣告今年台將在職業賽部份已提前結束。

詹詠然與季莫吉奇是今年溫網台將的最後組合,可惜今在混雙16強中,首盤在首個發球局就被破,雖然詹詠然組合於第3局回破,但第6局二度被破發後,讓詹詠然組合以3比6讓出首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雙方互保前6局後,詹詠然組合的第7局發球局先遭到破發,幸好兩人立刻於次局回破平手,雙方戰到6比6搶七,詹詠然組合雖然在搶七時一度先拿下2比0、3比1領先,但可惜不僅被追平,最終還以5比7落敗無緣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