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謝淑薇、徐竫雯分獲聯邦盃亞大一級、升降賽精神獎

大會特別頒支票給謝淑薇。摘自謝淑薇臉書徐竫雯(右)未來也深受期待。四維基金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謝淑薇對里約奧運教練問題吵的不可開交,但昨人在溫網仍獲得國際網總為她頒發聯邦盃精神獎(Fed Cup HeartAward)頒給她支票與紀念品,同時,前一天台灣小將徐竫雯也獲得聯邦盃世界組附加賽精神獎,兩個精神獎都被同一國家球員包辦在國際網壇也並不常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淑薇先前已確認獲得聯邦盃精神獎,今大會特別頒發1千美元支票和紀念品,淑薇決定將這筆款項捐贈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另一位19歲小將徐竫雯也在日前確定,在網站上投票後獲得聯邦盃升降賽精神獎,更了不起的是徐竫雯是打敗包括今年澳網冠軍克爾貝(A.Kerber)、今年法網冠軍穆古露莎(G.Muguruza)和比利時好手葳瑪雅(Y.Wickmayer)等名將而獲選。

大會也將提供一張3000美元支票,提供捐給徐竫雯指定的社會福利機構,並且也會獲得一只聯邦盃手環的紀念品。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