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網賽》李珮琪單打4強止步 搭檔簡培如雙打封后

台將簡培如(中)、李珮琪(右1)順利封王。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以外卡身分殺進決賽的卓宜萱/李花塵,本周以亞軍坐收。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相較於上周表現,第五種子李珮琪在本賽站大有斬獲來到四強。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華國三太子國際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今單打4強賽第5種子台將李珮琪不敵中國張瑩的猛烈炮火,止步四強;雙打則由台灣組合簡培如/李珮琪以直落二打敗卓宜萱/李花塵為台灣留下冠軍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五種子李珮琪在本站大有斬獲來到四強,但今面對身高186公分的中國張瑩,全場一發進球率不理想以及11個雙誤的不利因素下,兩盤都被對手兩度破發成功,第二盤對手更一口氣取得4比0絕對領先時,李珮琪才急起直追連下三局,但已無力回天,最終以兩盤4比6惜敗。

前兩輪皆通過三盤考驗擊敗第一種子李亞軒及上站冠軍李花塵的會外選手日本林惠理奈,今天面對世界排名593的同胞選手喜島瑞乃,發球局完全沒給對方任何破發機會,回發球局也積極強勢,只讓對手保住一局,比賽僅花一小時即以6比1、6比0直落二晉級決賽,上週雙打掄元的林惠理奈,在本站的單打直闖決賽圈,將與中國張瑩一較高下,為爭取單打排名上線而戰。

台灣搭擋簡培如/李珮琪在今年二月WTA台灣公開賽持外卡首度合作雙打賽事,本站二度合體,默契極佳,氣氛輕鬆,互相鼓勵,以7比5、6比2直落二打敗表現同樣亮眼的外卡組合卓宜萱/李花塵奪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