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挑戰賽》彭賢尹晉雙打決賽 今年挑戰賽首爭冠

彭賢尹(前)再度闖進挑戰賽雙打決賽。海碩行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小毛」彭賢尹與義大利球員莫提(A.Motti)組合,今在義大利舉行的米蘭挑戰賽雙打4強中,耗時1小時18分鐘後以2比0打敗岡薩雷茲(A.Gonzalez,哥倫比亞)/羅拉(B.Rola,斯洛維尼亞)組合,今年終於首度取得爭奪挑戰賽雙打冠軍的資格。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先前彭賢尹在今年已經四度打進挑戰賽雙打四強,但結果前四次都無緣獲勝晉決賽,今小毛終於打破自己的四強魔咒,取得明天與瓦雷拉(M.Reyes-Varela,墨西哥)/史甘農(M.Schnur,美國)爭冠的機會。

彭賢尹與莫提的台義組合,今在雙打4強對上哥倫比亞與斯洛維尼亞組合,彭賢尹組合的發球局表現出色,雖然首盤也被破發了1局,但兩盤都剛好比對手多破發了一局,結果彭賢尹組合以兩個6比4拿下勝利,這也彭賢尹今年首度打進挑戰賽雙打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