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會外》張凱貞緣慳一步 詹謹瑋首自力晉女雙會內

詹謹瑋首度嚐到在溫網女雙會外二連勝。四維基金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女將張凱貞、詹謹瑋,今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單、雙打會外賽爭取晉級會內的最後關卡,可惜張凱貞不幸以0比2落敗,無緣晉級溫網女單會內;幸好詹謹瑋與中國韓馨蘊的海峽組合,成功以直落二獲勝晉級會內,這也是詹謹瑋首度靠自力殺進溫網女雙會內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世界第172張凱貞今在女單會外第三輪對上世界第150瑞士球員薩蒂科薇琪(A.Sadikovic),有機會挑戰暌違4年再度重返溫網女單會內,但可惜凱貞全場受制於對手的發球,最終以兩個2比6吞敗止步,凱貞說:「我不是很能接受今天的表現,所以賽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說,能夠重回大賽總是好的。」

幸好另一位台將詹謹瑋與中國韓馨蘊組合,在女雙會外第二輪對上羅馬尼亞組合米圖(A.Mitu)/提格(P.Tig),詹謹瑋兩盤都各破了對手兩個發球局下,最終以兩個6比2拿下勝利,詹謹瑋自2006、2015年之後第三度取得溫網女雙會內賽門票,同時這也是詹謹瑋職業生涯以來首度在溫網女雙會外賽二連勝,靠著自力打進溫網女雙會內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