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網賽》詹家姊妹二度晉決賽 詹詠然連三屆爭冠

詹家姊妹第二度打進伊斯特本雙打決賽。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職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英國總獎金25萬美元的伊斯特本(Eastbourne)草地女網賽雙打4強中,再度經歷三盤大戰後以2比1驚險力克大會第4種子芭波絲(T.Babos,匈牙利)/雪芙朵娃(Y.Shvedova,哈薩克)聯軍,詹家姊妹第二度晉級雙打決賽,詹詠然更是連續三屆晉雙打決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伊斯特本網球草地賽是詹家姊妹雙打成績最好的賽事之一,兩人在2014年打下雙打冠軍,去年詠然與中國鄭潔合作也打進雙打決賽,最後屈居亞軍,今詹家姊妹倆再度殺進決賽,詹詠然說:「連續三年進入Eastbourne女雙決賽感覺真的很棒,明天的決賽也是在溫網開打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了,持續調整狀態延續好的檢討不好的,每一天不管輸贏自己都能再進步一點!」

詹詠然/詹皓晴今雙打4強的比賽前兩盤各出現一次大崩盤,詹家姊妹首盤一開始氣勢旺盛,連續二度破發後連下5局,先以6比1輕鬆拿下首盤;但不料第二盤風雲變色,反倒被對手二度破發,一開始就被連下5局,以1比6被扳平。

幸好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雙方再度僵持到6比6後,詹家姊妹連下4分,最後才以10比6拿下勝利第二度晉級雙打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