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詹家姊妹合力斷英國女雙 二度合力晉16強

詹家姊妹第三度合作挑戰法網。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女網詹家姊妹組合詹詠然/詹皓晴,28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七日賽程趕著在下雨前,在女雙第二輪賽事中以直落二打敗英國組合瑞伊(J.Rae)/史密絲(A.Smith),這也是姊妹倆自2012年之後第二度攜手闖進法網女雙16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法網屢屢受到大雨干擾,今第七天賽程再度打完11場比賽後就遇雨被延後,所幸詹詠然/詹皓晴的賽事,趕著在下雨前就迅速結束,姐妹倆賽後也開心的在臉書直播秀,詹皓晴更大展歌喉,詠然對妹妹皓晴表現讚不絕口的說:「皓晴現在遇到緊急狀況時愈來愈沈穩,我覺得我們現在的雙打能力都有成長,這場比賽打的漂亮。」

詹詠然/詹皓晴與瑞伊/史密絲之戰,雙方一開始先是互保發球局,詹家姊妹一直到第8局才終於成功破發,首盤先以6比3拿下。 第二盤,詹家姊妹趁勝追擊,再度破了1、3局後,一度取得4比0領先優勢,但姊妹稍一放鬆下,第6局就被破了唯一1個發球局下,所幸在次局立刻回破,雖然在賽末發球局前兩個賽末點沒能拿下,還反被拿到1個破發點,所幸姊妹倆還是成功守住,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