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馬爾罕網賽》胖鵬配雙打屈居亞軍 前進尼斯網賽

胖鵬配奪亞軍。圖/海碩運動行銷提供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台灣職網「小胖」楊宗樺與「A鵬」謝政鵬組合,14日在烏茲別克舉行的總獎金5萬美元撒馬爾罕網球挑戰賽雙打決賽中,可惜全場浪費了8個破發點,最終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以5比10落敗屈居亞軍,賽後讓小胖不禁可惜的說:「真是很想贏啊!其實就差一點點而已。」

胖鵬配在5月初於台北華國三太子盃網賽雙打封王後,本周兩人再皮闖進雙打決賽,對上馬斯克維奇(D.Matsukevich)/瓦斯列夫斯基(A.Vasilevski)俄羅斯與白俄聯軍,胖鵬配在首盤就先浪費了6個破發點,雖然只被拿到1個被破發點,但竟遭到對手破發,首盤先以4比6讓出。

第二盤,胖鵬配的發球局逐漸穩定下來,終於在第11局才完成全場唯一1次的破發,才以7比5扳平盤數;但胖鵬配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最終還是以5比10落敗而屈居亞軍。

與冠軍失之交臂,謝政鵬認為:「整場比賽對手打得都很好,而且一些關鍵球運氣站在他們那邊,雙打很多這種變數,所以要試著調適自己心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