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網賽》詹家姊妹 今年紅土首戰開紅盤晉8強

詹家姊妹直落二打敗俄羅斯、捷克聯軍。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台灣女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4日在馬德里公開賽展開今年首場紅土賽事,結果詹家姊妹只花64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俄羅斯、捷克聯軍晉8強。

雖然詹家姊妹都已經好多年沒參加馬德里女網賽,而且姐妹倆還是第一次首度攜手參賽,但詹家姐妹還是名列大會雙打第4種子,首輪輪空,4日第二輪對上加絲芭倫(M.Gasparyan)/絲妮可娃(K.Siniakova)俄羅斯、捷克東歐聯軍。

詹家姐妹在首盤一路領先下,比對手多破了一次破發局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詹家姊妹一開賽又開始破發,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第二盤詹家姊妹雖然被拿到多達8個被破發點,但仍成功守住力保不失下,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詹家姊妹接著8強將對上台裔美籍金久慈與俄羅斯的庫德雅芙瑟娃(A.Kudryavtseva)。

對於今年法土首場表現,詹詠然肯定的說:「紅土賽季的第一場球對於比賽節奏上的表現是滿意的,戰術上的執行也蠻積極,再做一些微調還有針對每一輪對手做一些改變,其他的就是做好自己,照顧好自己迎接接下來的比賽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