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台將踢到鐵板 詹家姊妹、莊佳容首輪出局

邁阿密網球公開賽,今凌晨台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和莊佳容雙雙在首輪登場,但兩組3人都以0比2鎩羽而歸,而原本若詹家姊妹闖過頭關,就能看到詹家姊妹對決謝淑薇/彭帥的戲碼也宣告破局而無法實現。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名列大會女雙第2種子,原本若順利闖過頭關,就可以在第二輪看到詹家姊妹對決謝淑薇/彭帥的精彩大戰,但沒想到結果事與願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女雙首輪對手是瑪卡洛娃(E.Makarova)/絲特可娃(B.Strycova)的俄羅斯、捷克聯軍,其中瑪卡洛娃雖然世界排名第18,但今年前三站的雙打戰績並不出色吞下三連敗,但意料不到的是,她這一站與絲特可娃的組合竟然爆出大冷門。

首盤,雙方一上場就互破,詹家姊妹雖然在第6局二度破發,可惜次局立刻又被回破,雙方打到6比6平手搶七,可惜詹家姊妹在先搶下第1分後就處於落後局面,首盤先以2比7讓出。

第二盤,詹家姊妹在一開賽就率先破發,一度取得2比0領先優勢,但可惜在4比2領先的優勢下,第8、10局詹家姊妹的發球局連續不保,讓對手連下4局,最終反倒以4比6敗下陣來。

另一位台將莊佳容與中國梁晨的海峽組合,今首輪對上俄羅斯組合凱塞金娜(D.Kasatkina)/薇絲妮納(E.Vesnina),結果也以2比6、3比6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