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家姊妹錯失2賽末點 遭第7種子逆轉無緣4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女雙8強大戰,大會第2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對決第7種子的兩座大滿貫冠軍的捷克組合赫拉瓦珂娃(A.Hlavackova)/海拉狄卡(L.Hradecka),詹家姊妹一度在第二盤打到5比2絕對優勢下,只差1局就獲勝晉4強,浪費掉2賽末點下,竟遭對手神奇逆轉,最終以1比2吞敗無緣4強。

詹家姊妹去年多倫多女網賽才剛經歷三盤搶十大戰打敗過捷克組合,今兩組再度交手,雖然首盤詹詠然的第1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一度以0比2落後,但隨後姊妹倆打出最佳的表現,連續在第4、6、8局三連破後,一舉連下6局,先以6比2拿下首盤。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盤,詹家姊妹先在第4、6局破發,一度取得5比2優勢,並且在第8局拿到2個賽末點,但不料對手突發神威,連續在第9、11局連二破發,連下5局,讓對手以7比5扳平。

關鍵第三盤,詹家姊妹仍舊試圖反擊,先在第2局率先破發,但不料兩人在第3、7和9局發球局連續失手,最終以3比6吞下敗戰,幸好姊妹倆非常貼心,詠然賽後還在臉書上留言說:「搭檔,是那個可以陪你創造成功,也能一起承擔挫折的那個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