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那女網賽》許絜瑜台印組合逆轉晉雙打決賽

雖正值職業網球休兵期,但旅美職業台將許絜瑜仍沒有休息,出征在印度舉行總獎金2.5萬美元浦那(Pune)女網賽雙打4強賽中,雖然先失首盤且力挽4個賽末點後,最終成功以2比1逆轉打敗中/印組合晉雙打決賽。

浦那女網賽也是許絜瑜今年球季的最終站,她與印度女將童貝里(P.G.Thombare)組合名列大會第2種子,今女雙4強遭遇第4種子中國逯佳境與印度的蕾娜(A.Raina)組合,首盤,許絜瑜組合在盤末被破發後,先以4比6落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幸好在第二盤後,許絜瑜組合雖先被破發,但幸好以7比5扳平後;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許絜瑜組合同樣在落後局面下,連下7分再面對對手的3個賽末點,但許絜瑜合都順利挺過後,最終以10比8驚險拿下勝利晉決賽,次輪將與大會第1種子東歐組合伊凡可漢珂(V.Ivankhnenko)/瓦席莉薇(A.Vasylyeva)的俄羅斯、烏克蘭聯軍爭冠,許絜瑜賽後也開心的在臉書上說:「明天雙打決賽繼續加油!打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