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盃》曾俊欣個人8連勝 橘子盃網賽晉14歲男單32強

台灣夜市囝仔曾俊欣,今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的橘子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4歲組男生單打64強中,再度輕鬆以直落二打敗美國地主小將賈西亞(N.Garcia)晉32強,這也是曾俊欣個人的8連勝戰績,而且至今都是直落二一盤未失。

曾俊欣12月初才以6連勝打下橘子盃前的熱身賽艾迪赫爾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的男生14歲組單打冠軍,助他在橘子盃上取得第3種子資格,除首輪輪空外,今在64強第二度登場,曾俊欣輕鬆的以6比1、6比3打敗美國地主小將賈西亞,但俊欣在32強後將開始遭遇種子球員強敵,次輪將對上第17種子、英國小將芬利(J.Feamley)。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對於第二場的表現,曾俊欣的父親兼教練還是覺得很滿意,他說:「俊欣戰術執行的很成功,而且他的底線能力強,有積極掌握住攻擊的節奏,上網截擊壓迫對手是他最近成長最多的地方。」俊欣在年初打下法國La Petits As世界青少年網賽冠軍後聲名大躁,但父子倆並沒有放鬆,積極尋找法國、美國有名的教練配合訓練,曾爸說:「如果跟年初相比,俊欣在球質和腳法上的進步最多,如果以數字來顯示,我覺得有進步7成以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