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外卡賽》台將4組過關 男雙第1種子彭賢尹爆冷出局

2016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亞洲/太平洋區外卡賽,今於深圳羅湖展開第二天會內賽程,台將有6組10人登場,其中男雙第3種子謝政鵬/楊宗樺、第4種子欣翰雙雙擠進男雙4強,成為最有機會搶下明年澳網會內外卡的台灣球星。

男雙8強台將有就擁有5組6人,是台將最具實力的組合,但可惜今出現兩場台將內戰戰況,最終謝政鵬/楊宗樺以6比4、6比7(5)和10比8打敗今年轉籍為台將的莊吉生與菲律賓的岡薩列茲(R.Gonzales)組合,另一場去年打下外卡的第4種子海峽組合李欣翰/張擇組合以7比5、6比4打敗另一組海峽組合易楚寰/吳迪組合,最可惜是男雙第1種子的海峽組合彭賢尹/公茂鑫意外以6比7(1)、6比2和7比10爆冷敗給松井俊英/阮凱特(C.Rangkat)的日本、印尼組合而無緣4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今年轉籍為台將的莊吉生在男雙雖落敗,但幸好在男單16強以6比4、6比2打敗菲律賓的岡薩列茲(R.Gonzales)晉8強,也保住搶明年澳網外卡的機會。

在女雙部份,第6種子李亞軒與南韓娜梨組合,以6比2、6比0打敗中國高馨妤/荀芳穎晉女雙4強,可惜另一組小將外卡組合陳佩萱/黃湘雯卻以0比6、3比6敗給中國韓馨蘊/魯晶晶而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