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網賽》盧彥勳/李欣翰組合直落二晉雙打4強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首度搭檔「大傻」李欣翰組合,今在泰國舉行的總獎金12.5萬美元華欣網球挑戰賽中,盧/李配以不失任何1個被破發點下,再度以直落二力抗日本組合松井俊英/伊藤龍馬組合,成功打進雙打4強。

華欣網球挑戰賽是盧彥勳今年球季的最終站,除了單打順利打進8強外,雙打也別出心裁與李欣翰搭檔,今只有雙打8強賽程,想不到兩人初次組合,只花了55分鐘就以6比4、6比3拿下勝利,盧/李配的發球局表現完美,全場沒被拿到任何的被破發點下,立足於不敗地位後,分別在第一、二盤各出現1、2個破發,讓盧/李配輕鬆的打進雙打4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盧彥勳表示,今天李欣翰打得非常有侵略性,接發球非常好,且如猛獸般的發球讓對手沒有什麼機會,雙打4強將對上因台將彭賢尹/中國公茂鑫受傷棄賽下勝出的中國柏衍和義大利的葛汀(R.Ghedin)。而盧彥勳明天有單打賽事,將面對世界第146的愛沙尼亞球員佐伯(Jurgen Zopp)。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