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青少年網賽》化怒氣為動力 卓宜萱奪雙打冠軍

我國15歲網球小將卓宜萱,談起前幾天的單打失利仍耿耿於懷,但她今天終於在雙打一吐怨氣,在ITF泰國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雙打決賽以4662107驚險獲勝,與印度搭擋高捧雙打金盃。

卓宜萱目前ITF國際青少年排名124位,暫居台灣第一,同時也是台塑年度未來之星。本週她出征泰國,參加G2等級的國際青少年網球賽,高居單打二號種子的她可惜在第三輪就提前出局,止步16強。回憶起當天的表現,她懊惱地說:「其實對手並沒有很強,如果我能適時調整自己的情緒,相信結局會不一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雖然單打不如意,但她收拾心情,與印度搭擋狄塞(Zeel Desai)在雙打接連告捷挺進冠軍賽。今天她們在雙打決賽以4662107淘汰二號種子波蘭組合庫季爾(Daria Kuczer)、薩瑪(Sathwika Sama),首次搭擋就順利封后。

接下來卓宜萱將轉往韓國參加兩站國際青少年賽,11月中返台備戰「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去年在海碩盃表現一鳴驚人的她,對於再次踏上小巨蛋舞台表示:「當然很期待!希望能跟去年一樣打出好表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