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網賽》土銀女將逆轉勝 張凱貞奪復出第二冠

等待了半年,土銀職網女將張凱貞,今在總獎金5萬美元珠海女網賽單打決賽中,在先丟一盤下,躲掉1個賽末點後,經歷2小時40分鐘的三盤大戰後,才以2比1逆轉打敗地主中國21歲新秀張宇璇,打下傷後復出以來的第二座單打冠軍。

張凱貞在去年因傷開刀復出,一直到今年3月終於才在江門打下第一座單打冠軍,這回再苦等半年後,終於如願在珠海打下第二座單打冠軍,凱貞開心的說:「很開心,可以拿到復出後一年以來的第二冠,對我更是一個肯定。」她接著說:「雖然這一周表現有點起伏,但整體而言,對自己的表現算是滿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世界第152張凱貞單打決賽遭遇世界第251張宇璇,兩人才剛在5月武漢女網賽對過一次,凱貞以0比2落敗止步。兩人再度對決,凱貞在首盤三度被破發後,先以4比6落後。

幸好在第二盤,雙方1比1平手後,凱貞連續在第4、6局二度破發後連下5局,先以6比1扳平;關鍵第三盤,張宇璇發揮黏功,凱貞雖先後在第1、7局率先破發,但都在次局就被回破,凱貞甚至還在第12局出現一次對手的賽未點,幸好成功扳回取得6比6平手,在搶七局時,凱貞連下7局,才以7比0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