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網賽》詹家姊妹一日兩戰 4強再戰雙打世界球后

我國職網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在中國舉行的武漢女網賽雙打賽事中,雖然遭遇連日大雨,導致今必須單日兩戰,但姊妹倆仍努力的單日打下兩勝,成功闖進雙打4強,姊妹倆將再對上世界第1、現任雙打球后密爾薩(S.Mirza)/辛吉絲(M.Hingis)組合爭決賽權。

詹詠然/詹皓晴在雙打第二輪對上烏克蘭的凱契諾珂姊妹檔(L.&N.Kichenok),前一天兩組打到5比4、30比30時遇雨延賽,今重新開賽後,詹家姊妹就立刻破發,先以6比4拿下;第二盤也在二度破發下,以6比2拿下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接著詹家姊妹立刻在8強賽對上東歐組合喬吉絲(J.Goerges)/普莉珂娃(K.Pliskova)的德國、捷克聯軍,詹家姊妹全場兩盤6個破發點只被破了1局,但詹家姊妹成功在9個破發點中成功五度破發,最終只耗時56分鐘就以兩個6比2就成功拿下勝利晉4強。

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說:「武漢公開賽四強囉四強囉~昨天因為下雨從早上九點等到晚上快十點才打了不到一盤的比賽,而今天必須趕賽程要連打兩場,當然很多選手也都要一日雙戰甚至三戰,大家都很辛苦..美網後我跟皓晴加強了更多站位和補位,所以攻擊性方面和防守方面都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場上更信任彼此,所以不管輸贏,我們都會更進步學習更多!明天的比賽繼續努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