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網球總決賽》台灣青年男、女網球隊首戰俄羅斯落敗

我國16歲以下的男、女青年網球代表隊,雙雙獲得亞大區代表權後,今在西班牙馬德里展開世青台維斯盃、聯邦盃首戰,可惜雙雙首戰男女隊都不敵種子的俄羅斯隊吞下首敗。

世青台維斯盃、聯邦盃是集合全球16歲以下菁英的賽事,我國是全球七個國家中少數青男、青女隊都有打進最後16強的球隊,青男隊在台維斯盃中與第4種子俄羅斯、第6種子阿根廷和瑞典4隊同組;青女隊在聯邦盃中則與第3種子俄羅斯、第8種子巴西和義大利4隊同組,分組第1才能打最後4強總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國青男、青女隊首日都遭遇種子俄羅斯強隊,結果青男隊前兩點單打余驊宸、許育修都以3比6、1比6和兩個1比6慘敗,只有第三點無關勝負的雙打余驊宸/計育修才以7比6(3)、6比2拿下唯一的勝利。

青女隊前兩點單打陳佩萱先以6比7(5)、1比6吞下落敗;第二點單打李珜也以兩個1比6落敗,提前兩點就輸掉首場賽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