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網賽》張凱貞、李亞軒晉單打16強

我國職網女將總算在單打賽事也開張,張凱貞、李亞軒兩小將在總獎金5萬美元珠海女網賽單打首輪中,分別地克中國、俄羅斯球員後,雙雙成功擠進單打16強。

近幾周台灣女將著重在雙打賽事,本周終於在珠海女網賽單打也開胡了。世界第152張凱貞今單打首輪對上世界第427的本土中國19歲小將王妍,張凱貞發揮強大的發球威力,雖然一發發球率僅5成,但1、2發得分率高達83%、88%,兩盤都沒被拿到任何的破發點後,在三度破發下,輕鬆的以6比4、6比2獲勝,次輪將對上世界第的另一位中國25歲球員逯佳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另一位在9月連續打下日本筑波、能登町兩站2.5萬美元單打冠軍的20歲台將李亞軒,一度被ITF官網報導「逐漸升起的明日之星」,本周世界排名剛衝上個人新高第261李亞軒,在首輪對上世界第416俄羅斯球員摩吉娜(A.Morgina),首盤先以6比3拿下,第二盤打到3比0後,對手因傷棄賽,順利闖進單打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