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無強力台將護航 重返亞大區一級失敗

台灣男網今年在台維斯盃被打落亞大區二級,但在無法組織更強代表隊下,今在土耳其舉行的台維斯盃亞大區二級冠軍戰中,台灣男網隊最終以2比3敗給巴基斯坦,明年仍無緣重返亞大區一級,得繼續難看的待在二級中出賽。

巴基斯坦陣中雖然都沒有有世界排名的單打選手,但尋求重返亞太區一級的台灣男網隊在關鍵戰役中,因為台維斯盃一直不獲重視下,許多老將包括陳迪、黃亮祺和李欣翰都被排除在名單之外下,只能推出有傷在身的二哥王宇佐出馬,接著雙打王牌球員彭賢尹又因染登革熱下,臨時改由王介甫出賽,殘缺的陣容,造成台灣男網重返一級失利的主要因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原本要由王宇佐在第4點單打登場,但臨時改由世界第1047王介甫上場對上巴基斯坦的35歲老將科漢(A.Kahn),22歲王介甫首盤在搶七時先以2比7落後,幸好最終仍以6比2、7比6(5)、1比6和6比3成功逆轉拿下勝利,雙方再度形成2比2平手。

可惜關鍵第5場單打,台將由世界第706的25歲球員洪睿晨對上巴基斯坦唯一有世界排名的雙打35歲老將奎雷西(A.Qureshi),洪睿晨最終以6比7(3)、6比4、4比6和3比6落敗,讓台灣男網隊闖關失敗,明年只能遺憾繼續打台維斯盃亞太區二級賽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