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雙打不敵 中華以1比2落後巴基斯坦

我國台維斯盃網球代表隊,今於第三國舉行的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二級冠軍戰中,在第三點雙打賽事中,雖然推出王牌王宇佐搭檔王介甫搶攻,但可惜最終仍以1比3敗給巴基斯坦組合,前三點以1比2落後,最後一天兩場單打已經勢必不能再敗。

雙打一直是巴基斯坦的強項,特別是35歲老將奎雷西(A.Qureshi) 曾在2010年打下美網男雙亞軍,世界雙打排名一度曾在2011年高居世界雙打第8,雖然因為年紀漸增,目前世界雙打排名下滑到世界第41,但仍是這次巴基斯坦代表隊陣中名氣最大的球星。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將雙打原本是由王介甫搭小將尤承宇,但在首日雙方前兩場單打打成1比1後,雙打改派上王宇佐搭檔王介甫對上巴基斯坦的奎雷西/科漢(A.Khan),但王宇佐/王介甫組合最終還是以2比6、3比6、6比3和3比6落敗,目前前三點暫時以1比2落後於巴基斯坦。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