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賽》詹家姊妹晉雙打決賽 謝淑薇單打8強止步

我國職網詹家姊妹組合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日本女網公開賽雙打4強中,再度以直落二打敗烏克蘭組合邦達蓮珂(K.Bondarenko)/薩薇楚珂(O.Savchuk)晉決賽,將與日本地主外卡組合奈良久留美/土居美咲爭冠,可惜另一組台將莊佳容在雙打4強止步,謝淑薇也在單打8強落敗。

日本女網公開賽,今有三組台將登場,惜莊佳容與中國梁辰組合以兩個3比6敗給日本外卡組合奈良久留美/土居美咲,無法出現台將內戰的戲碼;另一名台將謝淑薇則在單打8強對上世界第84的波蘭女將林奈特(M.Linette),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但淑薇自己失誤過多,發球1發成功率僅45%,1發得分率更只有57%,反倒對手1發得分率高達80%,淑薇全場只破了1次發球局,但被破發4局下,終場以兩個3比6落敗止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幸好台將詹詠然/詹皓晴組合與烏克蘭組合邦達蓮珂/薩薇楚珂之戰,詹家姊妹再度發揮姊妹倆之間的默契,全場沒被拿到任何破發點,雖然只拿到4個破發點,但也成功三度破發下,最終只花53分鐘就輕鬆以6比3、6比2拿下勝利晉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