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重返亞大一級戰 首日與巴基斯坦1比1平手

我國為尋求重返台維斯盃亞大區一級的關鍵戰役,首日在中立國土耳其進行的兩場單打賽事,雙方以1比1平手,第二日雙打成為相當關鍵之戰。

第一場單打比賽,我國由世界第706洪睿晨對上沒有世界單打排名的35歲老將科漢(A.Khan),但不料洪睿晨先以7比5拿下首盤後,卻被4比6、1比6和4比6遭到科漢逆轉,讓我國先丟下第一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幸好第二點單打,台將由世界第274王宇佐登場對上同樣沒有世界單打排名的伊菲提克海爾(S.Iftikhar),宇佐沒讓人失望,以6比3、6比2和6比0迅速拿下勝利,為我國拿下一點,雙方戰成1比1。

使得明天第三點更加重要,但巴基斯坦擁有目前世界雙打第41的35歲老將奎雷西(A.Qureshi)搭配另一位沒有排名的阿克巴爾(M.A.Akbar),勢必對台灣雙打組合王介甫/尤承宇有相當大的壓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