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重返亞大區一級 台將洪晨睿打頭陣

2015年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二級升降賽中華台北對巴基斯坦將在周五起至周日於土耳其伊茲密爾(Izmir)開打,我代表隊15日抵達當地進行賽前訓練及體能調整,首日兩場單打我國由洪睿晨、王宇佐出賽。

向來以主客場制為傳統的台維斯盃,因原本主場的巴基斯坦週邊戰亂問題,改於中立第三國土耳其開打。本次賽事悠關我國是否能重返亞大區一級,由廖海帆先生擔任領隊,陪同教練蔡佳諺、老將王宇佐帶著三名新生代好手洪睿晨、尤承宇及王介甫出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總教練蔡佳諺表示,選手們狀況不錯,對於重返之路表示相當有信心,周四晚間的歡迎晚會於Blanca Hotel舉行,大會特別準備了道地的土耳其食物款待來訪的兩國。領隊廖海帆先生及教練蔡佳諺表示,很榮幸能帶領中華隊來土耳其與巴基斯坦爭取重返亞大區一級之列,勉勵選手們以最佳的態度來面對本次賽事。

周四上午進行抽籤記者會,周五上午十點,將由我國第二男單洪睿晨率先對上巴隊第一男單科漢(Aqeel KHAN);第二場則由我方第一男單王宇佐出戰巴國第二男單(Samir IFTIKHAR)。

周六雙打部份,台灣由『台灣巨砲』王介甫配新生代小將尤承宇迎戰卡巴爾(M. Abid Ali Khan AKBAR)及奎雷西(Aisam QURESHI),其中35歲奎雷西是巴國史上最佳球員,曾經在2010年美網打進男雙決賽,世界雙打排名最高曾到世界第8,應該是最難克服的一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