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台巴對決明在土耳爾開打 籤表出爐!

中華隊及巴基斯坦雙方代表隊合影。(中華網協提供)「2015年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二級升降賽」中華對巴基斯坦,9月18日起至20日假土耳其伊茲密爾(Izmir)開打,中華隊15日抵達當地進行賽前訓練及體能調整。

向來以主客場制為傳統的台維斯盃,基於巴基斯坦週邊戰亂問題,改於中立第三國土耳其開打。本次賽事悠關我國是否能重返亞大區一級,由廖海帆先生擔任領隊,陪同教練蔡佳諺、資深國手王宇佐及新生代好手洪睿晨、尤承宇及王介甫出征。蔡佳諺表示,選手們狀況不錯,對於重返之路表示相當有信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16日晚間的歡迎晚會於Blanca Hotel舉行,大會特別準備了道地的土耳其食物款待來訪的兩國。領隊廖海帆先生及教練蔡佳諺表示,很榮幸能帶領中華隊來土耳其與巴基斯坦爭取重返亞大區一級之列,勉勵選手們以最佳的態度來面對本次賽事。

17日上午進行抽籤記者會,18日上午十點,將由我國第二男單洪睿晨率先對上巴隊第一男單Aqeel KHAN;第二輪則由我方第一男單王宇佐出戰巴國第二男單Samir IFTIKHAR。19日雙打部份,蔡教練派出『台灣巨砲』王介甫配新生代小將尤承宇迎戰M. Abid Ali Khan AKBAR及Aisam QURESHI。第三天兩點單打,則分別由雙方第一單及第二單相互對決。會後,中華隊把握時間加強訓練,期望明日賽事能一舉拿下第一、二點單打,搶先一步取得聽牌。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