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易楚寰奪雙打七冠 詹謹瑋二度WTA雙打亞軍

台灣職網球員今在中國上海、大連兩地傳出捷報,「小寶」易楚寰在上海挑戰賽(總獎金5萬美元)雙打決賽中,搭檔地主中國球員吳迪成功封王,打下今年第七座雙打冠軍,同時也是第二座挑戰賽級雙打冠軍;另一名台將詹謹瑋在大連挑戰賽雙打爭冠,可惜落敗,今年二度挑戰賽屈居雙打亞軍。

「小寶」易楚寰與吳迪組合,今在上海挑戰賽雙打決賽中對上義大利組合法比亞諾(T.Fabbiano)/文尼(L.Vanni),海峽組合在兩盤剛好都比對手多出一次破發,最終小寶組合以6比3、7比5拿下勝利封王,這也是小寶自年初的香港挑戰賽封王後,今年的第二個挑戰賽級的雙打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易楚寰賽後表示,吳迪原本還另有表演賽邀約,但仍決定留下攜手奮戰,「很謝謝吳迪可以陪我打完這個禮拜,我覺得很開心。」同時,易楚寰也對兩人的表現感到滿意,「就算比賽中有被破發,我們也能一起調整;他在底線接發球很好,讓我在前排有這麼多機會搶球,我發球也能給他製造機會,我覺得我們兩個配起來很好。」

另一名台將詹謹瑋是繼今年南昌挑戰賽後,今再度於大連挑戰賽闖進雙打決賽,可惜她跟克羅埃西亞球員朱拉珂(Darija Jurak)組合,兩盤只破了1局,卻被對手破了3局,最終以3比6、4比6落敗再度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