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網賽》台灣內戰 詹謹瑋今年二度晉WTA雙打決賽

我國職網女將詹謹瑋、張凱貞,今在總獎金12.5萬美元大連女子網球挑戰賽雙打4強中上演一場台灣內戰,詹謹諱與克羅埃西亞的朱拉珂(Darija Jurak)組合以2比0力克張凱貞與中國韓馨蘊組合晉決賽,這也是詹謹瑋今年第二度晉級WTA級網賽的雙打決賽,明將與地主中國組合鄭賽賽/張愷琳爭冠。

詹謹瑋/朱拉珂本周是今年第四度合作,上周兩人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籤運佳,首輪就遭到第5種子而出局,兩人本周默契逐漸上軌道,三場雙打都以一盤不失獲勝,這也是今年詹謹瑋繼7月南昌挑戰賽後再度闖進挑戰賽雙打決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雙打4強首盤一開始,雙方就展開破發大戰,第1種子組合詹謹瑋/尤拉珂四次破發,比對手多破了一次發球局後,詹謹瑋組合以7比5先拿下首盤;第二盤,雙方互破了兩次發球局,最級戰到6比6平手搶七,詹謹瑋組合再以7比1拿下勝利成功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