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網賽》張凱貞遭逆轉8強止步 詹謹瑋晉雙打4強

總獎金12.5萬美元大連女網挑戰賽,今台將兩人登場,可惜張凱貞在8強先盛後衰遭第1種子鄭賽賽以1比2落敗,另一名台將詹謹瑋在雙打8強以直落二獲勝晉雙打4強,將與另一組台將張凱貞爭決賽權。

世界第151的24歲台將張凱貞單打8強對上大會第1種子、世界第71的中國21歲球員鄭賽賽,第一盤開始,雙方就展開互破大戰,鄭賽賽的破發率高達8成、四度完成破發,幸好張凱貞的破發率只有5成,但五度成破發,張凱貞以多1次破發的差距,以7比5先拿下首盤。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但第二、三盤起,張凱貞各在每盤被破了3次發球局,但都只破了鄭賽賽1個發球局,最終讓張凱貞以3比6、1比6遭到逆轉落敗,無緣晉級4強。

幸好另一位台將詹謹瑋與克羅埃西亞的尤拉珂(D.Jurak)組合,名列大會第1種子,雙打8強遭遇中國外卡組合李藝璇/孫旭柳,詹謹瑋組合全場只在第一盤被破了唯一1局,但兩盤共五度完成破發下,只花63分鐘就以6比4、6比1拿下勝利晉級4強,但次輪將對上第4種子台將張凱貞與中國韓馨蘊組合爭雙打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